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53篇

个人描述

姓名:保密
职业:教师
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的世界因你精彩:)

泪为谁滴

2005-09-12 09:35 阅读(?)评论(0)
文/杨柳依依 呵

是什么风刮过,把沙子吹进了我的眼?是什么云飘过,让泪珠滚过我的脸?原来在情感上我也是那么平凡,这么脆弱……

心情或喜或悲,我都会拿起这支笨拙的笔,留下他们的足迹。为工作、为事业忙碌奔波,以至以往美好的点点滴滴的记忆总会令我更加依恋。不停地告诉自己,幸福的时光该好好把握、珍惜。

心潮起伏,只为你的一条信息。很久,我们都没像以前那样发信息聊天沟通了。我知道你忙,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你没有时间回到我的身边,我不怪你!你有很多无奈我知道,此刻你一定也想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可你为什么要承诺今天来看我,给我无限的希望?我宁可你早对我说没有时间回来,我也就坦然面对这个现实。如果你有时间突然回来了,也会给我一个意外的惊喜!可现在你的承诺化为乌有,你还在遥远的他乡为事业奔波。

真的,其实我理解你,可是不争气的眼泪偏偏要跟我作对,任它滚落我的脸。突然发现,原来在感情上我也很脆弱,也很自私!透过泪滴看着你的那条信息,这时我的手机又响起,是你的号码。我犹豫着要不要接,想了半分钟左右,我按下了接听键。“喂”。听到我的声音,你说刚才你打了好几个喷嚏,问我是不是在责怪你了,我回答:“没有。你忙自己的事业是应该的,脱不开身就别回来了”。听着我说的话,你问我怎么我的鼻子塞了?我否认着。你说你就是听出来了,昨天电话里的声音不是这样的。此刻我吸了几下鼻子,我知道那是我心酸的杰作。你再次问我是不是感冒了,我一直否认这个事实。再这么说下去,我怕我会泄露秘密让你为我担心,你正说着关心我的话,我却无情地挂断了你的电话,又马上关机了,手机被我放进了抽屉。当时你心里会想些什么我无从知晓。可我还是这样惦念着你,两个多小时以后,我打开手机,你的信息越现在我的眼前:亲爱的,是不是又没电了?(其实你知道,我的手机昨天才没电)。看了你的信息,我马上删除了,也没有回复你的信息。我不知道是什么在作祟,以后的时间,我的眼前仿佛都是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你,挥不去的就是你的影子……

是什么风刮过,把沙子吹进了我的眼?是什么云飘过,让泪珠滚过我的脸?心魔,原来是心魔!可我暂时还没有战胜它的能力,也许我滴落的泪珠可以洗涤心上的尘埃,那咸咸的泪滴能平息我心潮的涌动,也许你的心能感觉到,我的心魔也会被我浑浊的泪滴感化!原来在情感上我也是那么平凡,这么脆弱……



2005/09/1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