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57篇

个人描述

姓名:保密
职业:教师
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的世界因你精彩:)

足印

2005-08-26 20:58 阅读(?)评论(0)
文/杨柳依依 呵

我是一个
容易满足的女人
轻唤的几声宝贝
就把我陶醉
把你珍藏心间
时刻分秒

偶尔的信息
是幸福的点缀
思念
是那翻腾的浪花
采撷
心花 怒放

每一个文字
都永恒
铺成通向你的
那条路
每个足印
蕴藏不同的内容

足印
演绎着四季
这个足印装满你送的玫瑰
那个足印溢满清脆的蛙鸣
这一个藏满火红的枫叶
那一个盛满片片太阳雪

每一个足印
讲述一个故事
这个关于我
这个关于你
交错的
是彼此的倾心

一串串足印
已烙上我的心
从起点到终点
围成一颗开爱的心
爱的足迹
天地为证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那一份浓情 下一篇:我做斑竹的原则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